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车 > 编辑推荐

新岚图FREE 约“驾”长安,高阶智驾体验升级

2023-11-29 21:08:46作者:三秦车市来源:

11月26日,新岚图FREE长安约“驾”对比试驾会在西安举办。作为岚图诚意之作,定位“智驾游大五座SUV”的新岚图FREE自上市以来凭借智驾及驾控方面等优秀的产品实力备受市场关注。在本次的试驾会中新岚图FREE与友商竞品理想L7、问界M7进行智能驾驶、操控体验等方面的切磋,充分展示了自身硬核实力。 

 2_1600_3000_gif (6).jpg

本次试驾会在封闭道路上进行了零百加速、麋鹿测试、S弯、颠簸路、自动泊车、高速NOA路段等试驾,在道路试驾通过高速场景实际测试了车辆智驾系统的使用体验。通过全面的试驾体验,展示了新岚图FREE优异的驾控表现力。

 2_1600_3000_gif.jpg

搭载百度阿波罗系统,引领智驾赛道

智能驾驶辅助作为新岚图FREE核心亮点之一,新车首次搭载百度阿波罗能驾驶系统,为用户带来行泊一体点到点的高阶智能驾驶体验。该智驾系统经过超过6000万公里测试里程验证,具备领航辅助驾驶功能(NOA)和人机共驾地图,包含全速域智能巡航、自动上下匝道和全球首个智能进出服务区辅助功能。

2_1600_3000_gif (2).jpg

除了行车辅助以外,在泊车方面,新岚图FREE支持全姿态高效自动泊车、一键遥控泊车、记忆泊车以及远程召唤功能,让新手一秒变成老司机。

2_1600_3000_gif (1).jpg

在实际试驾过程中,新岚图FREE的一系列智驾功能带来的体验感令人十分惊艳,能够键开启领航辅助功能,自适应巡航可以实现自动加减速、稳定跟车,驾驶过程中响应迅速,调节顺滑,让人感到十分舒适省心。

2_1600_3000_gif (5).jpg

26万元区间,同级唯一空悬+四驱车型

新岚图FREE作为目前26万价格区间内唯一一款标配空悬+四驱的车型,舒适性、驾控性方面同级别无解,在性价比方面更是做到了极致。

新岚图FREE标配前160kW、后200kW的双电机智能四驱,最大功率360kW,峰值扭矩720N•m,可实现4.8s的零百加速,拥有媲美超跑的强悍性能,驰骋速度与激情的酣畅淋漓,劲享高速行驶中的激情和快感,相较于其他同级别车型,新岚图FREE动力及加速表现十分突出,在封闭场地试驾中,尽显强悍实力。

2_1600_3000_gif (4).jpg 

采用全铝合金底盘,相比钢制底盘轻30%,极致底盘轻量化带来稳健的操控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、永不锈蚀,耐久可靠。前双叉臂+后多连杆运动独立悬架,底盘更轻更有韧性,驾乘感受平稳丝滑,转弯指向精准,兼顾稳定性和舒适性。

新岚图FREE采用高性能空气悬架,支持上下100mm高度调节,配备毫秒级随速可调系统,匹配经济、舒适、高能、郊游、自定义五种驾驶模式,从容应对出游时的各种复杂路况。

2_1600_3000_gif (3).jpg

  1201km超长续航,省油省电出行无忧

新岚图FREE纯电续航210km,综合续航1201km,城市用电更经济,远行用油里程无忧。馈电油耗6.69L/100km,超越同级别所有增程车型。

采用四缸增程器,搭载国际领先的混动专用电控增压器和350bar缸内直喷技术,热效率达42%,增程器类产品热效率第一。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。日常增程行驶,稳定平顺、低噪音,一路畅享舒适与顺滑;高速运行,馈电状态动力衰减低,馈电油耗不激增,综合满足全场景舒适驾享。拥有行业效率最高的八层扁线电机,最高工况效率大于94%,低能耗与高性能的完美平衡。搭载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,电驱系统更轻,系统空间占用更小,最大赋能动力输出与空间运用。

    在本次长安约”驾“的体验中,新岚图FREE更高阶的智控、驾驶体验真正的让人感受到了何为以智取胜,以“驾”服人,再辅以其超高的性价比,相信一定能收获更多的认可及更突出的市场成绩!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