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车 > 编辑推荐

陕西真信诚-坦克总动员-坦克实力宠粉季活动圆满落幕

2023-12-25 11:44:49作者:来源:

 2023即将结束,2024共赴未来,2023年12月23日坦克总动员—2023坦克实力宠粉季暨坦克家宴活动圆满收官。

出发前客户到店签到、领取签到礼、开启动会

12月23日坦克总动员—2023坦克实力宠粉季暨坦克家宴活动

目的地一:家宴饭店

坦克征程23年画上圆满句号,24年继续前行,坦克车主们积极参加活动,热情忠诚,中餐在丰富的互动活动中完美收官!

目的地二:西影电影博物馆

西影电影博物馆,西北首个以电影为主题的沉浸式互动体验中心,填补陕西专业电影博物馆的空白。博物馆收藏了纵贯世界电影发展历程的 300 多台电影放映设备,展示了众多经典电影生产过程中的创作手稿和艺术档案,更有大量展现光与影艺术原理和科技魅力的互动体验设备,是全面感受电影历史与电影艺术魅力的场馆。

 

电影中老爷车近距离欣赏,珍贵电影胶片道具展出,实景大话西游取景地体验,特效化装DIY互动,满满的惊喜不断,坦克车车主们连连夸赞。

漫山遍野皆坦克,2023年过去了,回望过去的365天,那些和你一起经历的日月星辰,都在新年到来的时刻再次定格,成为与你携手同行的人生影像。

当新年的钟声敲响,我们云帆高涨,昼星夜驰,一起将时代的风转化成向前的力量,在新时代的祖国大地上和你一起扬帆起航!

2024年的第一缕阳光照进窗前,我们再次目光而行,每一份付出都将有收获,每一次奋斗都必有回响~

坦克-无路闯出路

有路就有奇迹 开路必有坦克

陕西真信诚坦克总动员—2023坦克实力宠粉季暨坦克家宴活动

圆满落幕!

趁兴而行 我们下次见

陕西真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销售电话:029-8956 6888

售后热线:029-8755 3008

地址:西安市未央区三桥西部车城西门内50米

标签